•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日期: 2018年11月15日 15:55 点击:

11月15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校党委书记曾礼主持会议。

会上,曾礼传达领学了《规定》有关精神,对出台的背景及意义进行了介绍,对统计督察的指导思想、职责职权、内容对象及组织方式等进行了全面细致讲解。他谈到,《规定》的颁布实施,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旗帜鲜明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坚定决心。《规定》聚焦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这一主题,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

曾礼在总结时强调指出,全校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学校发展的各项数据要客观真实,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摄影:图热比耶姆)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