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巡视我校在建基建项目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日期: 2018年11月15日 16:12 点击:

为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履行教代会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促进学校发展,11月14日上午,校工会、基建处组织我校部分教代会执委和工会主席共20余人,巡视我校在建基建项目。

巡视中,基建处处长彭刚介绍了留学生1号楼、留学生2号楼、综合实验楼1号楼、综合实验楼2号楼,学生公寓楼等五个在建项目,分别就项目的体量配置、功能定位、完工时间等方面逐一详细说明。巡视中,部分代表就教职工关心的问题提出询问,如:在建楼宇外墙瓷砖的安全隐患问题;室内装修是否环保、地下车库建设等问题。彭刚处长一一作了答复,他介绍在建的40000多平方米的学生公寓楼外墙采用漆面,不用外墙瓷砖,已充分考虑到外墙隐患问题。所有在建项目的内装修,比如油漆、家具等,在交房时会请专业环保机构进行检测,确保检测合格才交付使用。代表们也建议所有在建项目完工后,进一步整合学校现有的资源,完善师生活动阵地建设,建立相对独立的教职工、学生活动中心,以满足广大师生日益丰富的文化生活需要。

巡视结束,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对在建项目的巡视,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基本建设的了解和对奋斗在基建一线工作者们的理解,感受到学校发展的蓬勃态势,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摄影:黄鹏)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