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太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闻中心、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作者:记者:王哲 日期: 2018年11月15日 16:27 点击:

11月14日上午,太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礼西一行到访我校并进行交流考察。我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周泽扬以及相关职能部门 领导热情接待,并召开重庆师范大学与太极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会前,周校长陪同白礼西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博物馆、地质馆和生物馆并为他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核心理念,以及我校相关专业实践教学、科学研究等情况。白礼西董事长表示我校博物馆建设很有特色,对我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参观过程中,双方还不断提出战略合作的新思路。

合作交流会在博雅楼501会议室召开。会上,周校长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并代表学校对白礼西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总结介绍了我校学科设置和“233”办学格局。他表示,学校近年来不断谋求对外开放合作的新模式,积极探寻合作伙伴,学校与太极集团的合作交流符合学校发展理念。希望太极集团对我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撑,将学校的发展方向与合作企业的理念相结合,将学校的理论研究和学术发展同太极集团的科研实践相结合,共同建设医教结合的康养研究院、康养学院等合作项目,互相促进,共同发展,与太极集团共同为地区发展做出贡献,实现多赢。

白礼西董事长介绍了太极集团有限公司的创业经历和相关项目,表达了他对重庆师范大学多学科、综合性以及人文艺术方面的优势对中医药以及康养事业发展所能发挥强大的支撑作用的高度认可,以及对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殷切期望和对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的愿景。

随后,周泽扬校长代表我校同太极集团白礼西董事长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本次交流会上,双方在区域考古、康养生态区规划建设、康养研究院建设、康养学院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将积极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摄影:刘佳宁 李敏)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