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届本科非师范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展示活动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8年11月26日 08:58 点击:

11月23日下午,我校第八届非师范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展示活动的第一阶段——参赛作品评审与答辩在博雅楼5楼举行。

此次技能展示活动的作品分为实物类、多媒体类和舞台类三大类。

在第一阶段的参赛作品评审与答辩环节中,各学院共推选出125项作品,经专家分组提问、评审、学生现场答辩后,三大类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和优秀奖10项。其中,一等奖、二等奖作品将在11月29日参加“第八届本科非师范专业学生专业技能优秀成果展演”。

据悉,今年的活动模式较以往进行了一定的改革,第一阶段三大参赛类别均以提交专业技能展示视频参与评审团评审答辩,第二阶段再对三大类别的优秀作品进行展演。一方面进一步强化了各类别学生专业技能的展示,另一方面为各类优秀作品提供展示与宣传的平台,促进了学生间、学科间的交流。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