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8年高校职业生涯规划教师教学认证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日期: 2018年11月30日 19:39 点击:

11月26日至28日,在大学城校区校友会堂505团辅室,《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委托北森生涯学院举行的高校职业生涯规划教师教学认证培训圆满结束。培训讲师为北森生涯学院的心理咨询和人力资源专家徐科。

本次培训内容科学全面,结构严谨清晰,理论联系实际,能够帮助学员快速掌握高校职业规划教学的体系框架和相关知识技能。整个培训过程节奏紧凑、气氛活跃,展示了高质量的教学技能。参训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希望有更多类似的学习机会。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充实师资,提升教师授课质量,下学期还将举行就业指导等方面的一系列培训。本次培训我校共24名教师报名参加。参加培训的还有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商务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轻工职业学院等兄弟高校的教师。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