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英国知山大学孔子学院获批设立孔子课堂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日期: 2018年12月03日 21:13 点击:

近日,我校英国知山大学孔子学院下设孔子课堂项目获得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正式批准。

孔子学院设立的孔子课堂——英国玛里孔特天主教中学(MaricourtCatholic High School)自2015年与孔子学院合作以来,在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中国文化活动和汉语教学课程。2018年秋季以来,该校迎来了首批英国普通中学证书外语课程(GCSE)学生。与此同时,汉语即将纳入该校外语课程的教学大纲,为全校近1500学生提供汉语学习的机会。

此次孔子课堂获批,体现了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对我校与英国知山大学共建孔子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这将有助于知山大学孔子学院围绕1个孔子课堂和9个汉语教学中心构架,推动汉语教师培养基地建设。另外,孔子课堂的首批中学生团即将于2019年4月到访中国重庆,来我校进行为期两周的汉语文化学习。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