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友会(总会)广东校友分会召开第15届校友代表联谊会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日期: 2018年12月10日 16:17 点击:

12月9日,我校副校长陆远权,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校友办、基金会)主任付长波、副主任李科一行赴广东中山参加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广东校友分会第15届校友代表联谊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叙同学友情、分享创业历程、畅谈未来发展。会议由我校化学79级校友,广东校友分会顾问,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行政总监韦东庆主持。

会上,陆远权副校长代表学校校友会(总会)致辞。陆副校长对广东校友们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向一直关心学校改革发展的校友和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校友办近期开展的工作向广东校友分会的校友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对今后校友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设想,并祝愿广大广东校友身体健康、事业蒸蒸日上、广东校友分会越办越好。

我校历史80级校友,广东校友分会执行会长,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苍劲作了发言。刘苍劲校友对广东校友分会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今后校友分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健全联系机构、加强校友联络、搭建校友平台等方面的建议和规划。

我校数学79级校友,广东校友分会原会长,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劳汉生也作了发言。他表示,为自己曾是重师学生感到自豪和骄傲。母校的腾飞与校友息息相关,广大校友要通过校友分会这个平台充分交流、共享资源,希望校友们要主动思考如何助力母校发展,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韦东庆校友表示,作为重庆师范大学的校友非常光荣,自己16-20岁这段人生最重要的时光在重师度过,这四年除了身高增加了10厘米外,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也在这期间形成,正是本科阶段的经历,为今后的人生之路奠定了坚实基础。作为一名在外打拼的“游子”,母校就是家园,这种情感不可割舍,广大校友们一定会在合适的时间以适当的方式回馈母校。

会上,英语92级校友,东莞石龙中学高中英语备课组长王世建分享了自己从一名普通教师成长为名师的奋斗历程。中文2000级校友,广州四中教师、作家、诗人余君才向校友总会赠送了书法作品。参加会议的其他在广东的校友代表也纷纷热情发言。在汇报了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衷心对母校的辛勤培养表达了感谢,对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表达了期盼,对母校今后的发展表达了祝福。

会上还进行了广东校友分会换届改选工作,并确定下届会议地点。最后,重庆师范大学广东校友会第15届校友代表联谊会在重庆师范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