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接见美国特洛伊大学副校长Dasinger博士一行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日期: 2018年12月10日 16:34 点击:

12月7日上午,我校校长周泽扬教授在综合办公楼319接待室亲切接见了美国特洛伊大学副校长Hank Dasinger博士一行,特洛伊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以及我校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周校长对Dasinger博士荣任副校长表示祝贺,并感谢其长期以来对孔子学院事业的支持,对其担任教育学院院长期间对汉语和中国文化传播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周校长指出,两校的合作和交流不仅限于孔子学院,更不仅限于语言和文化方面,而应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并提议两校共同开发民间资源,联合建立特洛伊大学中国问题研究中心,搭建双方合作与交流的平台。

Dasinger副校长对周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周校长在第十三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校长论坛上所做的报告表示认同,对其提出的创新管理模式的理念表示赞赏。谈到孔子学院工作时,Dasinger副校长对徐虹院长(美方)和查直院长(中方)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认为他们所带领的工作团队兢兢业业,为中国语言文化在美国的传播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谈到,中美合作应着眼于未来,两校应积极促进双方建立进一步合作机制。

                                                                           (摄影:李静丹)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