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重庆大学生时装周暨“长江杯”重庆大学生服装设计新人奖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李佳琦 实习记者:彭露 日期: 2018年12月13日 09:12 点击:

12月12日,由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纺织服装联合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特别支持的首届中国重庆大学生时尚周暨“长江杯”重庆大学生服装设计新人奖大赛于我校校友会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龚燕以及相关领导、嘉宾出席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以“智慧两江·时尚未来”为主题,旨在响应长江经济带“一轴、两翼、三极、多点”的发展新格局。大赛分为静态评比和动态评比两部分,静态评比由评委根据选手们对布料的选择和个人设计理念、成果进行打分,动态评比以时装秀的形式展示评比。

此次大赛服装展历时四个小时,来自15所院校的64名参赛选手共展示260套精美的服装,给在场观众带了一场视觉盛宴。我校美术学院的五名参赛选手将标新立异的原创服装和清丽奇特的创意造型相结合,通过不同视角传递出我校设计师们对艺术和时尚的理解。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美术学院的任宇婕同学斩获十佳新人奖,宋岳桥同学获得优秀奖,胡丽蓉、童敏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和最佳指导教师奖,我校在此次比赛中获得育人奖。

据悉,本届大赛的前身即重庆大学生服装设计新人奖大赛,是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重要的系列赛事活动之一,自2014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是一年一度重庆院校优秀服装服饰设计创意人才选拔培育的专业赛事。在促进培育、展现新生代原创服装设计的能力和水平,提升新生代服装创意人才市场竞争力,推动时尚产业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重要的作用。

                                     (摄影:陈远远 李敏 刘佳宁 刘露玮 骆晨茜 牛星雨 岳仍霖)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