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校园吉尼斯挑战赛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日期: 2018年12月28日 16:16 点击:

2018年12月2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工会承办的特色活动“2018年重庆师范大学首届教职工吉尼斯挑战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体育馆篮球馆成功举行。

学校纪委书记肖应红教授在活动开幕前莅临现场,对活动开展进行指导,对老师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欢迎,期待老师们在运动中以赛喻乐,在比赛中愉悦身心。他提到,学校工会正在推进的“职工之家”建设,要通过这个平台让老师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在大家庭中其乐融融,增强老师的归属感、认同感。

本届教职工校园吉尼斯挑战赛设有飞镖投射、平板支撑、呼啦圈、罚球王、颠球王、踢毽子、1分钟跳绳七个项目,分别设有男女组。活动得到各二级工会和广大教师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有20个二级工会13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挑战赛。老师们在赛场上生龙活虎、各显绝技、尽展风采,展示了我校教师奋勇争先、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本次挑战赛共决出10个校园吉尼斯纪录创造者。

本届教职工校园吉尼斯挑战赛的举办时值岁末年初,不仅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也为老师们更好地投入2019年学校新的建设起了良好开篇作用。

                                                          (摄影:何乐琦 赵明旭 刘露玮 李静丹)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