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组织工作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日期: 2018年12月27日 16:28 点击:

2018年12月25日下午,学校组织工作会在博雅楼5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曾礼主持,全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教学单位党组织组织员参加。

党委组织部部长赵骏介绍了学校党委审议通过的《关于推进党支部“三化三创”建设的意见》《二级党组织工作细则》等制度文件的制订背景和主要内容,通报了2018年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丽萍布置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相关工作,通报了市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督查情况以及党费收支情况。

曾礼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本次组织工作会旨在对一年工作进行盘点,并进一步推进落实全国、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突出政治思想建设,突出组织体系建设,突出干事创业导向,强化党建工作督促检查,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层层落实。

                                                                     (摄影:徐懿晴)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