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人才办工作会议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日期: 2019年01月04日 14:44 点击:

1月3日下午,学校2019年第一次人才办工作会议在3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陈志军主持,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成员单位:人事处、组织部、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人才工作成员单位对巴渝学者特聘教授终期验收、中期考核,学校特聘教授年度考核,重庆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年度考核等各类人才项目考核情况进行了研究评议。人才办主任杨江水强调各类人才项目签署三方协议,强化目标管理考核,有利于提高各类人才项目的产出效益,对通过考核的人员或完成了协议所规定任务的人员应及时发放相应津贴或拨付相应科研经费。

随后,人事处副处长郑景丽对2018年度校内人才项目申报及初审情况进行了通报,至2018年这一批,学校2014年出台的“百名优秀人才支持工程”已在全校范围内遴选了5批优秀中青年教师予以培育和资助。接着,人才办就新入选巴渝学者、重庆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的目标任务进行了研究,并对目标任务进行了调整修订,同时会议也对重庆市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创新支持计划项目进行了认定。

最后,陈志军副校长指出,校内三大人才项目已实施5年,在校内设立梯次分明的人才项目为中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助推,在市属高校尚属先行者,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虽按照此前“百名优秀人才支持工程”的五年分布实施规划,2018年为最后一批,但学校对校内优秀人才的培育和资助不会停止,下一步学校要对五年来的实施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厘清实施过程的各种问题,修订实施办法,进一步完善政策,加大资助力度,深化学校校内人才培育工作。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