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来源:党政办 作者:党政办 日期: 2019年02月25日 11:19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有序,开学前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先后到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饮食管理与服务中心等部门,北碚校区和沙坪坝校区检查开学准备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龚燕,副校长陆远权、杨如安、田盈等分管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进行了检查。

孟校长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各单位为新学期开学所做的准备工作,并亲切慰问了一线的教职员工。孟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开学准备工作,感谢相关部门和学院为开学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孟校长特别强调,各单位在做好开学的各项常规准备工作的同时,要加强饮食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事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工作的研判和预防,切实保障师生以新气象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