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9年02月26日 15:15 点击:

2月25日,我校正式开学。上午8点30分,校领导带领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在学校各教学区域分组开展了新学期开学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校领导分别走访了学校弘德楼、砺志楼、知行楼、美术楼、图北楼等所有教学区域,重点检查开学第一堂课的情况,包括教师到岗和授课、学生出勤、教材到位、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等方面;同时,校领导还深入课堂,抽选课程现场听课。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尽管早上天气寒冷,但全校师生依然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开学,全校各教学区域整体教学情况良好、教学运行平稳、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课前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授课效果良好;学生按时到课,认真听讲,课堂秩序规范。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学校各职能部门早在开学前夕就已开展相关准备工作,此外,各二级学院的党政领导也非常重视开学的教学工作,带领教科办、学工办的同志对本学院的教学秩序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

据悉,本学期学校将继续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狠抓教风、学风建设,规范课堂教学秩序,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管,“以本为本”,守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课堂主阵地,不断提高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