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1年编制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支出规划及2019年实施方案工作会
来源:资产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作者:资产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日期: 2019年03月01日 15:30 点击:

2月28日下午,2019-2021年编制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支出规划及2019年实施方案工作会在综合办公楼132室召开,副校长田盈出席会议并讲话。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财务处、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各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孙宇阳主持会议。孙处长解读了当前央财项目的相关政策,通报了央财三年滚动支出规划项目,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时间节点,抓紧做好规划及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特别是申报表和绩效表要经得起推敲;二是要密切配合,严格按计划推进各阶段工作任务;三是要注意各项目中涉及到进口设备的关税等问题。

财务处处长郑润涛对学校总体资金安排做了解读,希望各项目、各归口部门做好长期规划,央财项目资金要与学校总体资金安排做好统筹。李碧宏副处长对任务分工进行详细安排。

最后,田盈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项目组及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部署和工作要求,抓紧做好相关工作。田副校长还强调,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必须重视,要参与其中;要注意中央财政支持的方向和趋势;各项目负责人要抓紧时间,注意把握时间节点。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