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安稳工作会暨2019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日期: 2019年03月05日 14:56 点击:

3月4日下午,我校安稳工作会暨2019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在综合楼226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18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曾礼、副校长陆远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龚燕主持。

首先,保卫处处长唐加祥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2019年全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宣传部部长毛宇传达了2019年重庆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教育工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本年度学校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和安排部署。

会上,副校长陆远权作了讲话。他指出,各领导干部要在思想深处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准确研判和把握今年整体工作形势。一是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精心组织,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力做好重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负责尽责,确保阵地巩固,底线不失。

随后,曾礼书记在讲话中对各二级党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提出总体工作要求。他强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和安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高举新时代的思想旗帜,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发扬斗争精神打好主动战。从安全“三防”建设、重点领域整治、监督考核等多个方面,曾书记进一步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安全稳定涉及的各项防范化解工作。

龚燕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组织和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对标对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突出重点,抓好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和安稳工作,确保学校平稳有序。

                                                               (摄影:邓桂华)


编辑:毛宇、何瑶、袁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