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学校校园建设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王珍珍 日期: 2019年03月11日 08:50 点击:

3月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带队调研了我校大学城校区基础建设和校园绿化等工作,副校长陈志军、副校长田盈以及党政办、资产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孟东方校长一行首先对三春湖环湖步道、图书馆外大草坪等地的环境现状进行了实地了解;随后对学校在建的综合实验楼1号楼、2号楼、D-3-F学生公寓和留学生楼等建筑项目进行了调研;最后大家还深入学校预留地及环大学城校区规划建设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

调研结束后,孟校长一行在综合楼309会议室就此次调研进行了研讨。陈志军副校长提出,希望环大学城校区开发建设要加快进度。田盈副校长建议进一步美化校园景观,对环三春湖沿岸等进行景观升级改造。孟东方校长进行了总结,他说,我校作为全国绿化模范单位、重庆市美丽校园,校园建设成绩显著,作为重师人深感到自豪。针对下一步的校园建设工作,孟校长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校园建设要做到“大胆设计、小心论证、谨慎决策”;二是要做到“整体规划、科学安排、分步实施”;三是校园环境要在原有基础上更加“绿化、美化、文化”,提升环境的文化内涵,着眼环境育人;四是要做好安全工作,重视校园建设的施工安全和校内的各种安全;五是要做好美丽校园的宣传工作,增强师生员工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摄影:张寿兵)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