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实验班工作会
来源:国际处 作者:国际处 日期: 2019年03月15日 15:16 点击:

3月12日下午,我校2019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实验班工作会在综合楼309召开。副校长杨如安,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国际处等职能部门及121实验班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副校长陆远权主持。

会上,国际处处长官品简要介绍了我校121实验班的基本情况,我校自2015年开始,在金融工程、计算机、统计学和酒店管理等专业连续开设121实验班,已派遣60余名学生赴美学习,今年第一届121实验班的18名毕业生将顺利毕业。

招生就业处处长党亚莲就121实验班历年的招生政策进行了介绍。各实验班所在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汇报了121实验班的实施情况,包括历年招生政策、招生出国情况、学生返校情况等,在肯定121实验班给学校人才培养国际化贡献同时,也指出了目前121实验班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不足。

杨如安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强121项目实验班的教学及学生管理,严格执行招生简章及培养方案,提升招生质量,推进121实验班的质量建设,促进实验班的国际化建设。

陆远权副校长在讲话中作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顺应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继续推进121项目实验班的建设;二是加强实验班管理,认真执行相关规定;三是针对具体问题,找出解决办法,寻求改进方案。

                                                              (摄影:丁韫昊)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