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饮水思源,不忘师恩——54级老校友向母校捐赠珍贵实物资料
来源:新闻中心、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作者:记者:王哲 日期: 2019年03月18日 11:13 点击:

3月16日下午,我校1954级老校友熊顺安向母校捐赠了珍贵的实物资料。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新民,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校友办)副主任李科,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小于及熊顺安的家属等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在博雅楼501会议厅举行。

杨新民副校长与熊顺安家属在仪式上签订了捐赠协议,并交接了毕业证书、照片等实物资料。杨新民副校长向熊顺安家属代表颁发捐赠证书。本次捐赠实物资料包括了我校1954年建校后首届毕业生的毕业证书、首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实习的合影、1954级数学系校友聚会合影、1954级新生名单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捐赠的1954级毕业证书也是我校唯一一届印有首任校长邓垦先生印章的毕业证书。

捐赠仪式上,杨新民副校长表示,熊顺安校友重病在床还委托家属向母校捐赠实物资料,不但丰富和弥补了我校的校史资料,也体现了重师人心系母校、不忘师恩、饮水思源的深厚感情。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此为契机,将我校的校友工作抓好做实。

据悉,当日下午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校友办)副主任李科及相关人员受学校领导委托专程到医院探望了熊顺安校友,并转达了孟东方校长的亲切问候,感谢他对母校的关心和捐赠。

                                                       (摄影:林竹茗 王哲)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