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王宇欣 日期: 2019年03月21日 10:55 点击:

3月19日下午,我校在博雅楼501会议室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任能君,重庆市渝台经济促进会会长颜建辉,重庆泓艺九洲国际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航,重庆市潮汕商会监事长林泰,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党政办、组织部、学生处、招就处、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美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校长孟东方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他对我校发展概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出席会议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

重庆市潮汕商会监事长林泰介绍了各方目前准备开启的合作项目:贫困生助学金项目、文化产业助残项目以及针对品学兼优大学生的助学项目,并表示包括潮汕商会在内的几家单位将尽力支持我校工作,为我校大学生搭建更多实习和就业平台。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任能君对我校多年以来对残疾人特教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正在为我校的残疾人大学生在就业和创业方面做出努力。重庆泓艺九洲国际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航表示,其公司不仅提供了一个文化艺术交流平台,更希望发起文化助残基金以帮助包括我校在内的各高校残疾人大学生,他期待着未来与我校有更多更好的合作。重庆市渝台经济促进会会长颜建辉提到,他正在谋求渝台促进会、中国美协与我校艺术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此外,正在打造的国家级海峡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也能够为我校大学生提供创业机会。

随后,主宾双方展开自由交流,我校党政办、组织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希望与对方单位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最后,孟校长作会议总结。他指出,我校与重庆市残联、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企业等各方的合作空间大、合作前景广,各方应从最核心的层面——学生方面做起,及时进行思想的碰撞和合作项目的对接,推进各个项目落地。

                                                        (摄影:肖天健)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