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教学一线 优化教学环境
来源:资产管理处 作者:资产管理处 日期: 2019年03月21日 16:54 点击:

学校新建综合实验大楼、学生公寓、留学生楼等建筑即将竣工,需新购大量实验台、课桌椅、公寓床和办公家具。为服务教学一线,切实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教师教学环境,资产管理处牵头,同采购与招标中心遴选了几家实力较强的家具厂,并组成调研组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3月19日至20日,由采购与招标中心、化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和后勤保障处组成的调研组,先后到重庆市内6家生产规模较大、生产工艺较先进的家具厂进行考察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各类实验台、课桌椅、公寓床等家具,了解家具、实验台桌的先进生产工艺及行业标准。调研过程中,调研组成员实地感受到当前生产工艺及行业标准迅速发展,纷纷表示本次考察调研很有必要。

最后,资产管理处建议,各使用单位在提出采购需求时,一定要兼顾时代感和前瞻性,重视实验台、课桌椅、公寓床等货物的材质、工艺和环保标准,满足一线教学环境及学生学习生活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