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日期: 2019年03月27日 17:34 点击:

根据整体工作部署,为筹备召开好人才强校工作大会,2019年3月26日上午,副校长陈志军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主持召开人事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各学院分管人事人才工作的负责人及人事处相应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志军副校长就召开本次人事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的新时代背景、形势,以及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作了强调,并指出当前人事人才工作面临的困难、瓶颈和差距,同时就开好本次座谈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与会人员聚焦问题、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

会上,杨江水处长从人才形势认识的新高度、人才竞争态势前所未有、人才不稳定因素暗流涌动、召开人才强校大会的重要意义、人事制度如何支撑保障人才工作等五个方面同与会领导、人员进行了深刻沟通交流。他指出,人才是第一战略资源,人事人才工作具有较强的系统性、整体性和战略性,离不开全校各单位的配合、支持和共同努力。

与会人员围绕座谈会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本单位实际,从稳定人才队伍、激发内在活力、严格定编定岗、增设特定岗位、实行年薪制、实施人才分类评价、开展分层次人才引进、完善人才服务保障机制等方面逐一作了发言,积极为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陈志军副校长对大家为人事人才工作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和所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面对日趋激烈的人才竞争态势,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人事人才工作,明确目标、直面问题,全力以赴加大优秀人才培育和引进力度,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他要求,各学院要充分认清人才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性意义,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单位实际,研判形势,就如何分类评价、分层次引才等系列问题的具体标准或划分上,从学科、专业、学院及学校未来长远发展的角度,拿出具体措施和方案,为学校下一步召开人才强校工作大会和推进人事人才工作全面改革作出应有贡献。

                                                             (摄影:张寿兵 刘佳宁)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