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毕业季】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19年06月17日 16:51 点击:

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教育工作,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党员持续增强党员意识、亮明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承诺,坚定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毕业生党员争做先锋模范自觉性,外国语学院特召开2019年毕业生党员主题活动。

近期,在院党委书记何大海的集中组织下,2019年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何大海书记在教育活动中讲到,学生党员同志是优秀的学生代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要时刻保持先进性,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胸怀共产主义理想,坚定“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要不断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艰苦奋斗,要立足个人的本职工作,结合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贡献自己的力量。

何书记叮嘱毕业生党员牢记共产党员不是普通的名号,是一种踏踏实实做事干事,真心诚意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在工作学习中时刻想着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在未来工作学习中,要常温入党誓词,常思入党初心,常怀感恩之情。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教育讲座和毕业生党员面对面座谈上,学生一支部书记朱树亭和学生一支部教师党员、毕业班辅导员邸少华勉励党员学生们要继续以党员的高标准高要求开展工作和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性初心,将个人的成长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并不懈奋斗,时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来自学生三支部研究生毕业党员薛海蛟为毕业生党员们做了关于选择服务新疆志愿的分享,并向在座的毕业生党员们发出了支援新疆、服务祖国的号召。

通过开展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毕业生党员充分梳理了崇高理想信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