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毕业季】音乐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19年06月18日 15:35 点击: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党员持续增强党员意识、亮明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承诺、争做先锋模范,2019年6月17日下午,我校音乐学院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主讲,20名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

鲁书记首先提出了四个问题,让毕业生党员们思考,“我上大学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我有这样的初心?”“什么时候我会回味初心?”“回味初心对我而言有什么意义?”随后,鲁书记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主题给毕业生党员授课。他谈到,身为中国共产党员和当代大学生,应积极了解国情、社情,把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紧密契合,提高自身本领,在任何岗位上都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执行好党和国家的决定。鲁书记强调,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要铭记党的理论路线纲领方针,要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提升党性修养。

鲁书记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并为之不断奋斗,只有勤劳付出才能收获美好。同时,鲁书记祝愿毕业生党员站在一个新起点,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树立远大目标,严格要求自我,踏实求进。

此次专题党课,是音乐学院毕业生党员大学生活中的“最后一堂党课”,让他们在离校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这对每一位毕业生党员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