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青蕉拍客高校招募计划暨封面新闻人文专家智库聘任式圆满举行
来源:新闻与传媒学院 作者:新闻与传媒学院 日期: 2019年07月02日 09:21 点击:

6月28日上午,由封面新闻与我校新闻与传媒学院联合主办的“青蕉拍客高校招募计划暨封面新闻人文专家智库聘任仪式”在博雅楼504励志厅举行。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常务副总编辑赵晓梦、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颜春龙、党委书记高天红、学院各系主任、教授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颜春龙院长致辞,他认为此次交流活动和校企合作的开展,将为学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意识开启新的篇章。副总编赵晓梦表示,此次仪式在重师新传学院举行,是双方推进深度合作的一个创新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招募实现校企合作的共赢。

活动中,封面新闻泛文化与娱乐部首席记者王国平、封面新闻泛文化与娱乐部总监李昊皎、封面新闻视觉创意部副总监姜宣凭和封面新闻青蕉社区副总监张想玲分别作主题演讲。

随后,封面新闻为此次加入人文智库的专家学者举行了受聘仪式,副总编赵晓梦为院长颜春龙、副院长赖黎婕、郭庆教授、贺一教授、历史与社会学院教授李禹阶、高级记者田宏明颁发聘书。

仪式结束后,张想玲副总监对此次活动的重点之一——青蕉拍客高校招募计划进行了宣传。张想玲副总监从行业趋势、拍客视频、拍客运营和拍客赋能方面入手,向在场嘉宾和同学展现了短视频行业的蓬勃发展和校园拍客的方兴未艾。

活动最后,院长颜春龙和副总编辑赵晓梦,共同签署了封面新闻与重庆新闻学院、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共建实践实习基地和UGC内容创作中心的协议,并邀请北京时间碎片新媒体公司董事长邹智勇、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高天红共同为此次实践实习基地和UGC内容创作中心揭牌。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