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音乐学院丝路合唱团受邀参演重庆卫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节目演出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19年09月26日 10:57 点击:

近日,我校音乐学院丝路合唱团受重庆卫视国际频道邀请,参演重庆卫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出的特别节目《中国美·家乡情》文艺晚会。晚会上,丝路合唱团表演了一首具有重庆地方特色的新的合唱曲目《豆花语》。

“推磨,摇磨,推豆腐……”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丝路合唱团成员们脸上个个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以饱满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获得了阵阵掌声。丝路合唱团以特殊的形式为祖国母亲70周年献礼,在新的时代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据悉,本场晚会将于国庆期间在重庆卫视面向全国观众进行播放。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