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提档升级”进行时】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2013年工作情况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日期: 2013年12月16日 16:18 点击:

12月13日上午,2013年重庆师范大学工作情况通报会在歌乐山明庄酒店召开。周泽扬校长、龚燕副书记出席会议,离休干部、退休领导干部和正高职称的退休教师9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龚燕副书记主持。

会上,周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与会的老同志们通报了从内部机构调整、全员聘任,到在职人员绩效工资改革、党的群众思想路线教育活动和岗位竞聘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随后,周校长作了《学校内涵发展现状与对策》的专题报告。报告中,周校长就我校当前面临的主要形势与目标任务进行了系统分析。他围绕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西部前列、在国内有重要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师范大学”的这一目标任务,深入分析了我校发展中的主要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实现目标的主要路径。周校长指出,要改变我校发展起点低,学科底子薄,综合实力弱的状况尚需长期的努力。一方面要正视差距,增强信心;另一方面,要发奋图强,提档升级。还要通过“四化”即发展目标具体化、发展特色鲜明化、发展路径务实化、管理模式科学化的途径来打造学校内涵发展的“升级版”。

最后,校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一直关心支持着学校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真诚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提档升级、内涵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