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科院组织慰问生病离退休老教师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3年11月07日 10:57 点击: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教育科学学院把关爱离退休老教师作为了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一环。继10月份开展离退休老同志秋游活动之后,教育科学学院又开展了看望慰问生病离退休老教师活动。

11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清泉同志带领院工会人员一行,前往杨公桥、沙坪坝和渝北鸳鸯等地,看望慰问了因病在家休养的许玉琴、郭凯丽、朱良英等离退休老教师及家属,为她们送去了问候和祝福。刘书记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的病情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全院教职工对她们的亲切慰问和温馨祝愿,鼓励她们放宽心态,保持乐观情绪,静心修养,期望她们早日康复,并送上慰问物品和慰问金。在慰问过程中,刘书记还向老教师们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对老教师们为学院发展所作贡献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联系学院。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十分感谢。她们表示,虽然身受疾病困扰,但有学院领导的关怀,有教科院大家庭的关心和支持,她们倍感温暖,也有了更多战胜疾病的信心与力量。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发展形势感到欣喜,并衷心祝愿学院明天更加辉煌。

慰问关爱老教师是教育科学学院的一贯传统,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员工的关怀与关心,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教科院大家庭弥漫着浓浓的温暖与温情。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