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校开展试点与二级单位共同组织老同志秋游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 2013年10月18日 16:34 点击:

根据学校要求,为满足老同志愿望,调动二级单位的积极性,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试点与二级单位共同组织老同志秋游活动。参加试点的二级单位有美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机关一和机关二党委。上述单位非常重视此项工作,负责人带队,办公室、工会和志愿者参加,机关一和机关二党委要求每个部门派人参加服务,做到精心组织、安全第一。秋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老同志欢迎。

据了解,其余的离退休人员由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到长寿湖和长寿古镇秋游。老同志秋游活动从9月底开始,10月17日结束。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