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工作处邀重医老专家来校义诊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任鸣 日期: 2013年09月22日 09:11 点击:

9月17日上午9点,重庆医科大学老专家一行8人,在领队何秀敏教授的带领下来到我校沙坪坝校区,为全校老同志进行健康义诊活动。

深秋季节,阳光明媚,天气还有些闷热。平均年龄70多岁的老专家们兴致勃勃来到学校,没有来得及休息,立即换上白大褂投入到义诊当中。他们虽然从一线退了下来,但对工作一丝不苟,精湛的医术和和蔼可亲的态度令人钦佩。他们时而把脉听诊,时而询问病情,时而又仔细书写病历,忙的不亦乐乎。再看排队候诊的老同志,有的多时没有出门,有的坐上轮椅,他们都希望尽快得到老专家的诊疗。老同志们连声称道此次活动好,帮助他们解决了大问题。

此次老专家到校义诊活动是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和重师高教老协共同主办,也是离退休工作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离退休党委非常重视此次活动,提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也得到了老同志的认可。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