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工作处中秋慰问特殊群体退休人员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周跚跚 日期: 2013年09月22日 11:27 点击: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根据离退休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对14户特殊群体退休人员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学校和组织的关怀,表达节日祝福,并送上中秋慰问品。

9月18日,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任鸣同志和刘艳同志分别带领两组工作人员来到14户退休人员家中进行探望,其中校内4户,校外10户(2名生病住院),给他们送去了牛奶、枸杞和木耳等慰问品。在探望之际,工作人员认真了解他们的健康、居住和生活状况,并再三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心理愉悦,有困难都可以和离退休工作处人员联系。老同志们深受感动,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