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在职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日期: 2013年09月26日 16:27 点击:

9月24日下午,在离退休处会议室,离退休在职支部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祥平同志主持。

会上,任鸣同志就离退休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任鸣强调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推进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工程,对于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学习受教育的过程,要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职干部党员要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促使党员干部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坚持理想信念,求真务实,永葆政治本色。同时还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对外要“着力解决离退休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对内“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的能力”,以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服务群众、锻造队伍,使党员干部思想受触动、作风有转变、工作上水平、能力获提升。

接着,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专题教育片《生命线》。该片从正面全面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作为党的生命线和根本路线所形成、发展和升华的历程,深刻阐述了我党面对“四大风险”、“四大考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肩负的艰巨历史责任和崇高使命。通过学习观看教育片《生命线》,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群众工作路线的认识体会。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