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质量与内涵】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3年03月05日 09:38 点击:

3月1日,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督导工作会在沙坪坝校区召开。原校领导傅世放教授,教务处常务副处长申仁洪,副处长贺一,教学督导组成员,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贺一主持。

会议在总结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基础上,对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为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提供思路,对本期督导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督导组教师积极踊跃发言。现任教学督导组组长傅世放教授也表示,要带领教学督导组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学院的沟通交流,让教学督导组的意见能得到及时的反馈,让教学督导工作能切实有效地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