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新闻专栏】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离退休组长和支部委员会议部署学院2012年离退休工作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2年03月26日 10:48 点击:

2012年3月2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大学城集贤楼515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离退休组长和支部委员会议专题研究和部署2012年学院离退休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洪、院长张希希、办公室主任张志敏和离退休组长朱良英、张良凤、冉少敏、蒋国政、吴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陈洪同志主持。首先,介绍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的基本情况,共有离退休教职工129人,其中70岁以上的占54.28%,呈现出人数多、高龄多、住地分散、难度大等特点。其次,回顾了学院去年离退休工作开展的情况,如召开离退休组长和支部委员工作会、组织到园博园参观、探望生病住院的离退休教职工、走访慰问了24位80岁以上的老同志、开展了新春团拜活动等,内容丰富而务实,也受到了离退休教职工的赞誉。第三,通报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2012年党政工作要点,让老同志了解学院取得的成绩、工作的重点和发展的态势。第四,大家共同讨论了学院2012年离退休工作计划,各组长和支委认为,计划很详实,拟开展的活动内容很丰富,充分体现了学院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同志的关心;学院现在是全校规模最大的二级学院,平时事情就很多很杂,今年主要把两次集体活动、一次集体生日活动、七一前夕慰问困难党员的活动搞好就很满意了。第五,讨论了集体春游事宜,初步决定在4月19日—20日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前往四川广安邓小平故居参观。第六,陈洪同志还就《重师印迹:教育科学学院专版》事宜向各位组长和支委作了说明,希望他们积极组织老同志撰写稿件,并提供杰出校友名单供学院参考。

本次离退休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院2012年离退休工作的正式启动。学院将按照“走进老同志心坎、做实离退休工作”的基本理念,扎实推进学院的离退休工作,让老同志满意,为促进和谐、文明学院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育科学学院供图)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