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聚焦内部管理体制改革(14):2010年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杜江茜 日期: 2010年03月12日 17:01 点击:

3月8日下午,2010年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动员大会在校友会堂演出厅举行。周泽扬校长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周泽扬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宣读了《关于印发重庆师范大学2010年科级干部聘任实施办法的通知》(重师委发【2010】6号),就新一轮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中科级干部聘任的指导思想及工作原则、聘任范围和任期、聘任的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做了说明。此外,周校长还通报了科级干部聘任的具体实施办法。

周校长指出,此次聘任的科级干部将会成为学校未来选拔处级干部的中坚力量,他要求各单位应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群众公认,注重实绩;轮岗交流,兼顾稳定;个人意愿、单位意见与学校总体需要相结合的四大原则,着力建设一支结构合理、高效精干、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科级干部队伍,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不断提高办学效益和办学水平。

为搞好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学校成立了科级干部考核工作组,组织开展科级干部竞聘人员的面试考核工作,并研究提出拟聘科级干部入围人员名单。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竞聘将增加笔试环节。

                                    

编辑:刘清泉, 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