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召开 广泛征求改革意见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0年01月19日 19:06 点击:

为多方听取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方案,2009年12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就党政管理及直属业务机构改革初步方案、学院及专业调整初步方案、干部聘任与干部管理方案征求各民主党派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周泽扬、杨新民、肖建国、周晓风、各民主党派主委以及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持学校党委工作的副书记、校长周泽扬主持。

会上,周泽扬校长就学校改革的必要性、指导思想、基本思路和任务向民主党派负责人作了介绍和沟通,并强调民主党派组织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的政治力量,希望各民主党派与学校党政保持高度一致,在推进学校改革的进程中发挥好应有的作用。各民主党派主委就学校改革方案坦诚相见,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学校改革,一定顾全大局,团结带领各民主党派成员理解支持并积极投身学校改革,为学校改革的顺利推进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