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周泽扬校长就改革对干部提出要求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0年01月19日 19:07 点击:

12月2日下午,在新一轮干部管理体制改革及干部聘任方案征求意见机关及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上,周泽扬校长对广大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志们正确对待改革、积极参与改革。

他要求大家首先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周校长指出,本轮改革是新时期新阶段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的要求,广大教职工给予了高度关注。对于改革的程度主要取决于发展的需要,改革的重心必须放在推动发展上,既要处理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也要考虑未来更长远的发展。通过改革要构建起符合历史发展方位的基本框架,要有利于学校既定发展目标的实现。改革的成败取决于广大教职工的认识、参与、支持。广大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更要积极参与,职能部门、直属机构和学院的干部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好主观能动性,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周校长指出,广大干部要以平和的心态看待改革、参与改革,服从大局。机构和部门设置是学校的整体框架,框架决定走向、态势和水平。从整体框架设置来看,院系与机关都有各自的立足点和出发点。改革过程中,将涉及到院系调整、专业调整和岗位调整。因此干部要有顾全大局的意识,协调好各种关系,处理好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处理好过去发展、现在发展、今后发展的关系;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

周泽扬校长希望广大干部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学校由院系、职能部门构成,各单位都要积极参与,要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明确各自改革调整的方向,职能调整划分要更加明晰、更加科学。各单位要强化管理职能,作好基础性工作,要以对学校负责任的态度搞好改革前后两个阶段的工作,实现平稳过渡、平稳交接。

周校长最后指出,重庆师范大学是我们的家园,学校是全体重师人的学校,全校上下都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扎实工作,确保本轮改革目标的实现,为学校今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中心)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