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提档升级”进行时】以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精神继续开启学校发展的新征程:我校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蒋雪、冯美琪、陶彦燕、周倩 日期: 2015年01月26日 11:17 点击:

 

2014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我校建校60年的重要里程碑,是‘内涵发展 提档升级’战略推进的开启之年。”   1     23   日下午   ,我校在大学城校区三春湖会议厅召开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周泽扬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邓卓明回顾并总结了2014年我校整体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5年工作部署。邓书记谈到,学校2014年围绕中心、聚焦核心、态势提振、协力攻坚、成绩显著。学校提档升级、内涵发展起势良好,体现出三个特征:一是“转”,转变观念、转变作风、转型升级;二是“实”,作风务实、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三是“新”,事业发展凸显新思路、新举措、新作为,并获得了新成果。  

随后,邓书记总结了2014年学校工作的十项突出成绩:一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深化思想建设;二是以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为抓手,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三是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四是以举办校庆纪念活动为契机,总结展示办学经验和成果;五是以实施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为抓手,深化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六是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成功突破为标志,彰显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七是以提档升级为目标,加速推进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改革;八是以国家重点项目历史性突破为标志,彰显科研水平的提升;九是以实施“三大计划”为抓手,强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十是以承办国家汉办高端培训为标志,开放办学呈现新的格局。  

“总结2014年的成绩令人欣慰,展望2015年的前景催人奋进。”邓书记指出,2015年是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我校推进“内涵发展提档升级”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从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和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提升期、转型发展的深化期、内涵发展的攻坚期、内部治理体系改革的优化期的背景出发,来谋划和部署2015年的工作,以更高的发展质量,促进学校的内涵发展、提档升级。  

为此,邓书记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继续保持顽强拼搏、勇于担当、奋发图强的精神和干劲;二是正确分析和判断我校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思考和谋划2015年的工作任务;四是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力求有更大的作为以及取得更大的成绩。邓书记向全体教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随后,校长周泽扬在讲话中表示,2014年是值得骄傲的一年,学校工作呈现出“三足、三好”的局面——信心足、干劲足、给力足;态势好、履职好、成效好。全校教职工为了学校发展,全心全意地履行自身的职责,体现出了重师人敢于担当、敢啃硬骨头的决心与勇气。周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员工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校纪委书记张尚毅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他要求全校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守纪律、讲规矩。

   

 

                                                                      (摄影:邓桂华)  

 

 

 

编辑:陈洪、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