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文化强校】我校参演的春节特别节目将在重庆卫视播出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 2015年02月12日 19:16 点击:

马年走,羊年到,红红火火迎新年。近日获悉,在2015年重庆卫视春节特别节目中,我校初等教育学院将有两个节目登台,分别是由青年教师邱菊老师独唱的歌曲《节日欢歌》、由农村小学全科专业和音乐专业的同学共同参加的表演唱《常回家看看》。据了解,节目将于正月初六、初七晚在重庆卫视播出。

据悉,在日前的节目录制中,歌曲《节日欢歌》和表演唱《常回家看看》节目均获得了成功。主持人单独采访了我校参演学生。全科专业的同学向所有观众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情况以及全科专业的价值。录制结束后,电视台的艺术总监对我校参演的节目有很高的评价,称赞节目青春时尚、大气磅礴。

据了解,此次活动,有二十多位同学留校、三位老师共同参加。演员们克服长时穿高更鞋磨破皮肤以及近期气温下降的寒冷等困难,他们放假后坚持每天排练至二月三日录像结束。初等教育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学工办、教工办、后勤、物管等相关部门参与相关工作。该院领导高度重视节目质量,分党委书记杨祖涛、院长肖其勇、副院长孙伟等多次到排练现场对同学们进行慰问和鼓励。负责排练的邱菊、巨志德、杨晓东三位老师牺牲自己假期的时间,每天在学校不辞辛劳的对同学们进行动作上的纠正和表情上的指导,同时还包揽了租服装、化妆等一系列工作。参加表演的同学也积极配合老师,认真刻苦训练,把每一个表情和动作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极致。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