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无冕之王”培训计划】第15届新闻宣传活动月圆满落幕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陈晓、义钦、马宏宇、冯美琪 日期: 2015年06月16日 10:34 点击:

6月11日下午,我校第15届新闻宣传活动月闭幕式暨2014-2015学年度表彰大会在凯撒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洪,副部长徐赤、王军,新闻中心指导老师、毕业生代表及新闻中心全体成员齐聚会场。

纪录片《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中心第15届新闻宣传活动月掠影》拉开了闭幕式帷幕。随后,王军副部长对本届新闻宣传活动月作了总结。他表示,大家根据“内涵发展新常态”设计主题,策划活动内容,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体现了媒体人的自觉担当,体现了大家的专业水平。闭幕式上,广播台的同学为在场师生奉献了诗朗诵《祖国颂》、相声《我的大学》。他们精彩的表演令现场掌声不断。徐赤副部长宣读《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中心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度先进个人及“第十五届新闻宣传活动月”先进个人的决定》。陈洪部长、徐赤副部长和王军副部长为先进个人颁奖。

“新闻中心就是一个家,感谢老师们为我们建造了这个家,我希望学弟学妹们以后无论走得多远,都要记得常回家看看。”新闻中心毕业生代表唐颖以 “不怕”“成长”“家”三个关键词,分享了自己在新闻中心的经历及感悟。

最后,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文化建设办公室主任陈洪,向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并讲话。他向获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向尽心尽力筹备各项活动的师生们表示感谢。陈部长谈到,新闻宣传活动月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挖掘能力的舞台,培养了师生、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他希望,在以后的各项业务活动中,大家要更加的积极参与、不断历练,收获更多。

据悉,自2001年新闻中心成立以来,新闻宣传活动月已经走到了第15个年头,已成为重师文化品牌之一,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培养新闻人才,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上发挥了积极作用,每届新闻宣传活动月都呈现新的亮点。本届“新闻宣传活动月”3月起开始筹备,历时两个多月,举办了广播台游园会、“闪耀星播”播音主持技能大赛、“无冕之王”记者技能大赛、“重师逐梦人”主题摄影大赛、“记者论坛”活动、“读书与人生”沙龙、与兄弟高校的业务交流等子活动。

 

 

 

 

 

 

                                            (摄影:袁家骅)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