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透视人才培养】“无人监考 诚信应考”:历史与社会学院力推诚信教育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16年01月20日 17:15 点击:

近日,我校迎来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历史与社会学院2014级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的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内涵发展、提档升级”号召,在持续开展一年“无手机课堂”活动基础上,进一步提振优良学风,开展了“无人监考诚信应考”活动。

首场考试开考前,全体同学起立,庄严宣誓。


 

全体考生共同承诺:“创诚信校园,树诚信学风,成诚信学子”。


 

开考前5分钟,辅导员陈海燕老师到场宣读考场规则并分发试卷。


 

每位考生的座位上,整齐摆放着自己的姓名牌。考生听到开考铃声后开始作答。


 

开考一小时后,完卷考生将试卷反面朝上,置于姓名牌下,陆续交卷离场。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