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毕业季】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日期: 2016年06月23日 16:40 点击:

6月20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309会议室召开。23位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周泽扬教授主持。

会上,校学位办主任、研究生院院长马燕汇报了全校学位申请总体情况。随后,研究生院、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分别就学生学位申请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对各类学位申请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查、提问和投票,表决通过了学位申请者名单和校级优秀硕士论文拟获得者名单。

最后,周泽扬校长对我校近半年来的学位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学位办在学位审核程序的完善和规范中所做出的努力。并就学位及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生课程学习预警机制建设,对学生选课情况的密切把控,针对学分不足的同学,应及时预警学生及家长;二是在今后的学位审查工作中,对论文不合格的学生和导师要加大考核力度,以期发挥导师的主体性作用,完善导师负责制,提升学位论文质量。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