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传媒学院在新生中举办“三个一”活动
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 2016年09月20日 14:59 点击:

近日,我校传媒学院“第一张全家福、第一次团圆饭、第一封家书”的“三个一”精品活动,圆满完成。

据了解,9月2日上午,传媒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开展“第一次全家福”活动,有序组织新生,以行政班级为单位,为11个班级拍摄第一张集体照,以每位新生的学号、姓名为每张照片编号,制成一对一专属“全家福”,并冲印送给新生。

9月2日晚,上百名新生齐聚一堂,开展“第一次团圆饭”活动。活动期间,新生们相互交流,欢声笑语不断。

中秋佳节前,传媒学院开展“第一封家书”活动,为新生特制信笺和专属信封,统一将其手写的家书寄往家中。

据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个一”精品活动,旨在把立德树人抓细、抓实,服务于学生成长发展。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