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重庆新闻学院举办“新闻1+1”采访活动
来源:重庆新闻学院 作者:重庆新闻学院 日期: 2016年09月26日 15:01 点击:

近日,重庆新闻学院“新闻1+1”活动进入采编期。重庆新闻学院2013级新闻学学子们分别前往秀山、石柱、忠县、彭水等区县,开展采访活动,实地了解贫困区县的扶贫工作现状。

日前,由学院专业教师周晶带领的学生团队,已顺利到达秀山县。15名新闻学子与秀山县委宣传部对接,商定未来两天的采访活动。期间,学子们积极讨论,不断细化采访方案,为即将开展的采访活动做好充足准备。

据新闻学专业负责人李瑞芬老师介绍,此次“新闻学子看扶贫”采访实践活动,是在中央提出“精准扶贫”理念的大背景之下开展的,对学子们实行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制度,力求其新闻作品在社会媒体上发表,达到社会媒体水平。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