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数学科学学院多项举措促进本科生就业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 2016年11月01日 17:04 点击:

数学科学学院围绕学校内涵发展、提档升级,立足于本科生就业工作,切实落实好人才培养方案,打造了数学赛事、生涯辅导与职业发展教育“两大平台”;制定了全院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大三下就业实习、就业指导全覆盖“三项制度”;创办了HR进校园、博士领航“两大品牌”;开办了拔尖人才实验班、卓越教师实验班“两大班级”。

截至目前,数学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1人签约重庆一中,1人签约重庆南开中学,3人签约重庆育才中学等名校。不仅如此,该院就业工作出现了百花齐放、公私并进的景况,省外和民办学校签约也非常可观,如内江天立、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玉林实验中学和邯郸第二十五中、绵阳实验外国语学校、广西北海行知学校、陕西新东方等。

除及时就业外,本届共有160余人选择考研,其中1人已经取得“硕师机会”录取通知。7人选择出国深造,其中3人已取得澳洲Curtin大学、联邦大学的offer。

据了解,重庆南开中学校长在签约该院学生时感叹:多年未招聘过该校本科毕业生了,你们这届毕业生整体素质较高,师范生技能扎实。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