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重庆新闻学院融合新闻实验班赴中传特训
来源:重庆新闻学院 作者:重庆新闻学院 日期: 2016年12月28日 10:11 点击:

12月26日,重庆新闻学院融合新闻实验班在中国传媒大学的特训正式拉开帷幕。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重庆新闻学院院长王国庆,重庆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高天红,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执行院长邹细林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执行院长邹细林对重庆新闻学院融合新闻实验班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重庆新闻学院院长王国庆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勇于拓荒,面对媒介融合的现状提高自身技能。

融合新闻实验班学生代表窦彤辉在发言中作出承诺:将踏实求学,开拓视野,提升能力。

随后,特训班正式开课。第一讲由中国传媒大学教授段鹏开讲,段鹏教授以“媒介融合的最新发展趋势分析”为题进行了四个方面的讲述,用多个实例深度剖析了媒介融合的现状和发展。

据悉,30名学生将在中国传媒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特训,围绕“新媒体与媒介融合人才培养”这一主题进行系统的学习和交流。此次培训以学界和业界专家讲座授课和参访国家最高级别的媒体平台为主要形式。同学们将走进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发布会现场、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通过实践交流拓宽思路,提升专业素养。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