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经管学院与城口县委党校开展互访交流与合作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17年03月30日 10:14 点击:

3月27日上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税强书记、田盈院长和邓正琦教授一行三人与外联办主任付长波率领的我校“四个一工程”(建一所中学、一所小学、一所幼儿园、一所职业中学)负责人一道前往城口县,在城口党校会议室,经管学院负责人与对方主要负责同志10余人一起,举行了合作交流座谈。

在交流中,刘道兴希望用好重庆师范大学山地经济研究中心秦巴山分中心,改善党校教师知识结构,提高科研水平,助推城口县经济与社会发展。田盈院长表示,经管学院将积极参与城口县脱贫致富奔小康伟大工程。税强书记在谈话中提到,经管学院与城口党校的合作可以从四个方面加强,一是联合调研,科研资政;二是参与城口党校的《党政论坛》《视窗》的编辑工作;三是着手准备2018年的“秦巴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研讨会”;四是欢迎城口党校年轻教师来经管院攻读MBA硕士和农业硕士。

邓正琦教授回顾了5个月以来经管学院山地经济团队与城口党校的合作进展情况,认为双方领导已达成共识,下一步重点是制定方案并推进实施。

座谈会结束后,邓正琦教授选择继续留在城口县,与党校负责同志一起辛勤工作三天,共同草拟了《联合调研及申报课题》工作方案、《重庆秦巴山区特色产业选择与培育》工作方案和《秦巴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研讨会》工作方案,为推进双方互利合作的正式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