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毕业季】我校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举行
来源:校友办 作者:校友办 日期: 2017年06月20日 09:04 点击:

6月16日下午,我校在博雅楼创新厅举行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副校长杨新民,以及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招就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团委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党政办主任马文华主持。

仪式上,大家一同观看重庆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简介视频。

宣传部部长陈洪宣读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决定及人员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各位领导向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文学院向恒同学发言。他感叹大学四年时光的美好珍贵,并表达对母校的无限热爱。他承诺将以最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履行职责,为母校校友工作做出贡献。

随后,副校长杨新民教授作了讲话。他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勇担责任。要理解校友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尽好自身职责。二是加强校友信息化建设。鼓励建立立体的、多渠道的校友联系方式和渠道。三是主动支持参与学校和地方校友会工作。密切与校友会间的联系,积极推进校友活动的和谐开展。最后,他祝愿各位校友联络员工作学习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最后,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集体宣誓并齐唱校歌,合影留念。

                                                                       (摄影:巩一鸣)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