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教科院:国培项目助推专业学科发展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7年11月10日 10:05 点击:

11月7日,“国培计划(2017)”——教育部示范性培训团队专项研修和紧缺领域骨干教师(学前教育)培训项目第三期开班典礼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三春湖会议厅举行。

来自河北、陕西、湖北的100名学前教育教研员、幼儿园园长和骨干教师将在我校进行为期10天的交流与学习。在开班典礼上,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申仁洪强调,大力做好国培项目是学院推进专业转型发展的良好契机,是学院服务社会的重要体现,也是助推专业学科发展的宝贵资源。

据悉,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秉持“用专业精神 做责任国培”的理念,经过专业团队8年持续不断地深耕与经营,已把重师“幼师国培”打造成了一张全国性的名片,在全国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树立并传播了重师学前的品牌。因培训成效突出,教育部国培办今年增派了来自1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00名学前教育教研员和骨干教师前来我校培训研修。8年来,已有40余家地方教育局、国培机构、教研单位和幼儿园主动前来委托我校承担幼师培训项目。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