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教科院:海外引智促发展 开放办学提质量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7年11月21日 09:19 点击:

11月9日至11日,我校教科院与台湾彰化师范大学在特教楼合作举办了《自闭症儿童发展本位行为评量系统》工作坊。这是我校特殊教育专业实施开放办学、加强海外合作的又一“重头戏”。

本次工作坊由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重庆市特殊儿童心理诊断与教育技术重点实验室、重庆市潘菽学术思想研究会主办,台湾彰化师范大学协办。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申仁洪出席开幕式。

据悉,近年来,教育科学学院在办学中加大了海外合作的力度。海外合作的方式灵活多样,除了海外引智,还有与海外大学联合办学、教师海外留学与讲学、学生(本科和研究生)海外交流访学、联合科研攻关与联合人才培养等。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